汜南是个抽卡废

写手,会画点画,时而摆烂时而爆更,微博同名,长佩id南肆先生,可以叫我南南
杂食,口味特定,磕到就厨

《赵云与诸葛亮的秘密事件》[蜀地半原背景云亮][原皮云x原皮亮]

开头高亮:cp:云亮,私设混乱,就是我自己都不知道啥是啥的那种乱TAT

1/杀手是月老吧

赵云和诸葛亮认识还是有个契机的。

在他还是个影子的时候,刚刚与挚友龙割袍断义,在一段朦胧不知为何物的感情里同样不知道自己在干嘛的退出,他试过的反抗命运的法子,都以失败告终,似乎这是在嘲笑他的不自量力。

他流浪着躲避追杀时,不小心躲进了一间藏在深山里的房子中,与随后赶到的杀手大战了三百回合。而在去找天书残片的诸葛亮回到自己家的时候,一个气不过把影子留下来修了三个月的房子。

多年以后赵云每每想起这件事,都要给那个被他弄死的杀手烧点纸钱。

 

2/裤子是月老吧

诸葛亮是个有点懒的人。

影子帮他修了三个月的房子,期间被诸葛亮各种使唤,最后在被诸葛亮要求去暖被窝的时候,忍无可忍的影子终于暴起伤人,一把扯坏了诸葛亮的裤子。

……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3/感冒是月老吧

诸葛亮体寒,常年手脚冰凉,大冬天又被扯了裤子这一折腾,光着下半身跟他大眼瞪小眼了半天。气呼呼的把影子一脚踢出去又忘记关窗,第二天不负众望的感冒发烧了。

发烧的诸葛亮还挺可爱的,可惜影子嘴拙,做了粥熬了药送诸葛亮面前去憋了半天终于憋出了一句“多喝热水”,气得诸葛亮病情加重。

最后为了治病这被窝还是去暖了,还一暖就下不来,天天当诸葛亮的全自动暖炉。

一当就是一辈子。

 

4/名字是月老吧

影子改名是诸葛亮的意思,他取了一堆名字让影子选,说出来不怕人笑话,影子还真的不太识字,为了显得自己不那么笨,选了赵云两个字,表字“子龙”,这表字也是最简单笔画最少的,学起来简单。

然而在听说诸葛亮准备手把手教他写名字的时候后悔了,早知道该选最难的。

所幸后来赵云被发现他不大识字的诸葛亮教会了写所有字。

 

5/刘备是月老吧

后来蜀地的老大刘备来拜访了诸葛亮,想要请他去三分之地,前前后后来了三次,每次都带着两个长相粗犷的兄弟,赵云很是厌烦,因为他们一来就要跟诸葛亮说很久的话,他就不明白了一个卖草鞋的话怎么这么多,难道是经商心得吗。

这股愤怒持续到了诸葛亮答应出山那天,刘备指着赵云夸诸葛亮真有眼光,请了一个如此俊秀的保镖,诸葛亮轻飘飘的接了一句:他不是保镖,是亮的人。

 

6/刘禅是月老吧

卖草鞋的有个儿子,很熊,因为事物繁忙刘备把他丢给了诸葛亮,诸葛亮不加思考的丢给了赵云,还叮嘱不能打,搞得赵云一个头两个大,忍无可忍之下还是把他揍了一顿。

刘备还没回来,被哭声惊扰的诸葛亮无奈的终止了自己的午睡,抱着哭成一团的刘禅转着圈哄,刘禅得寸进尺要吃奶,屁大点的孩子在两人瞪圆的眼睛下拆了诸葛亮的衣领,赵云才反应过来这家伙想干嘛。如果不是孙大小姐及时赶到,赵云能把刘禅剁巴剁巴再还回去。

之后诸葛亮为了安慰气鼓鼓的赵云在孙大小姐走后把门锁上了,想了会儿又拉上了窗帘。

—END—

一堆废话:

昨天看到了司马懿的背景故事有点郁闷,加上之前的元歌小天使,总给我一种利用旧英雄的人气,炒很多对cp,让每对的cp粉都觉得自己是官配,然后方引战刷热度。

怎么我就这么想去打策划人呢?想把他打成稀巴烂尔晴

评论(9)

热度(90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