汜南是个抽卡废

写手,会画点画,时而摆烂时而爆更,微博同名,长佩id南肆先生,可以叫我南南
杂食,口味特定,磕到就厨

七夕贺文

《点火的土味情话[受主动版]》
对不起我也只记得居一龙说的这个了1551

信白组:
李白一大早神秘的问韩信:“韩信你带火机没?”
韩信掏了掏裤兜:“没,你需要的话我马上去偷给周瑜来点火。”
李白脸微绿,坚决不气馁:“既然没有那你是用什么来点燃我的心的?”
韩信迟疑了一下:“……用周瑜?”
“……”

云亮组:
诸葛亮做了很久的心里建设才走过去对赵云说:“阿云你带火机没有?”
赵云看着诸葛亮因为紧张憋得稍微有一点红的脸,以前他总跟不上诸葛亮的节奏,这次突然觉得自己总算可以不办砸。
然后诸葛亮看着面前递过来还被赵云贴心的摁燃的打火机陷入沉思,关键是面前这人还瞪着一双“快表扬我”的眼睛。
这他妈怎么接!

邦良组:
张良对今天有些忐忑,今天早上韩信顶着鼻青脸肿的脸告诉他是男人就要学会说土味情话,还教了他一句,他现在准备给刘邦说。
“刘邦,你带火机没有……”
刘邦从一堆奏折中抬起头,眯着一双眼睛:“良良我要是有你觉得这堆破折子还在吗?”
“那你……”
“我啥?”
“还不快点给我批!”
张良:[说不出口.jpg]

铠约组:
百里守约把超大份的早餐放到铠面前:“你回答我一个问题才准吃。”
铠听话的点点头。
“你带打火机没有?”
铠认真的摇摇头。
守约脸红了红,终于用蚊子大的声音说道:“那你是用什么点燃我的心的……”
铠:“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用[哔——]?”

【峡谷治安组为您播报一责新闻:今日早晨峡谷医院接受到四位病人,皆有不同程度的软组织挫伤,在接受了扁鹊神医的治疗后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点火的土味情话[攻主动版]》
攻主动?
那说什么土味情话是攻就先干特么一炮。

评论(24)

热度(12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