汜南是个抽卡废

写手,会画点画,时而摆烂时而爆更,微博同名,长佩id南肆先生,可以叫我南南
杂食,口味特定,磕到就厨

《周瑜的七天博客》[系列完结]

cp:信白云亮铠约邦良,因为是完结篇所以都写了点,涉及瑜乔注意避雷(⁄ ⁄•⁄ω⁄•⁄ ⁄)

第一天:
陪策兄去刘备家做客,鬼知道诸葛亮好死不死的回来了,还带着赵云。看到我女朋友就是一句这小学生哪儿来的,我这个暴脾气,当场就忍不了了,连策兄劝我给他俩留私人空间,我们一起出去住的提议都拒绝了。我偏不出去,占领诸葛亮的房间逼他去跟赵云挤小床,他还拿我没办法!
【回复:
1/大概亮亮正愁什么找什么理由才能跟赵云明目张胆住一块
2/这波神助攻必须点赞
3/一直想问下小乔真的不是幼儿园的吗】

第二天:
最近班上好多男生跟我提换宿舍,我发现他们都是同一间宿舍的隔壁和对门,我就去查了一下这间606。
……这特么不是赵云那个红头发哥们的宿舍吗?虽然我不喜欢诸葛亮但是赵云我觉得是个不错的小伙子,他哥们应该也不是特别差,没理由被前后左右的宿舍嫌弃啊?我就叫那几个申请换宿舍的人来问原因,得到的统一回复是隔壁的恩爱太秀了再不换宿舍要瞎了。
???
【回复:
1/直男周瑜老师感到对世界深深的怀疑
2/刷一刷直男老师的三观
3/不忍心提示您多注意一下赵云诸葛亮的真实关系】

第三天:
学校要做项目需要资金赞助,作为外联主任,我决定先挨个请学校以前的赞助商吃饭问问他们的投资意愿。
所以现在有谁能告诉我,我面前这个对特助动手动脚→被打→继续动手动脚→被打死的总裁还有没有可能活过来进行投资?
【回复:
1/今天又是刷直男世界观的一天
2/听见“对特助动手动脚”识邦哥
3/邦哥皮糙肉厚良良十个大招可能能打死,你明天去看他又活过来了,可以投资,放心】

第四天:
今天长城派来谈投资的是一个特别温柔的股东,虽然我不太理解他带着对假耳朵是什么意思,并且那对而且看起来很好摸,我还没忍住一直在盯,但是只要他好说话就行。
就是他身后那个膀大腰圆还喷古龙香水的保镖看起来有点凶。
【回复:
1/那不是他保镖,是他老公
2/那不是假耳朵,那是真的
3/您再盯我就摁不住铠哥的刀了,40米那么大一把】

第五天:
今天隔壁桌狄仁杰悄悄告诉我诸葛亮和赵云在一起了,我不信,他就给我看他拍下来的赵云的屏保,我本来还是不信的,他俩青梅竹马感情好到拿对方睡颜当屏保也是很正常——
呕……正常个头。
【回复:
1/对对对对他们是兄弟情
2/周老师别相信狄老师,他们是兄弟情
3/好兄弟不就该睡一张床住一间屋吗[doge]】

第六天:
今天找李白韩信谈了会儿话,让他们收敛点不要影响隔壁同学的生活起居,不然只有把他俩换开了。韩信对隔壁的控诉很疑惑,说他们俩最多在阳台上亲亲走廊上抱抱李白给他送水他给李白送餐一起复习功课一起上直播,也没有特别秀啊。
我特么🙂
【回复:
1/实名心疼并嘲笑莫名其妙被塞了一嘴狗粮的周老师
2/人家就是打情骂俏而已,大惊小怪
3/周老师你不能把他俩调开,现在遭殃的是隔壁,调成两层遭殃的是两层,调成两栋他们还能隔空喊话】

第七天:
李元芳挖出了诸葛亮赵云的实锤,赵云也大大方方的承认了,回想当时把他俩撵一个屋,我的心就一阵绞痛。
今天心累,我不写了。
【回复:
1/哈哈哈周老师恨自己当初的助攻
2/为众人皆弯我独直的周老师打call
3/完结撒花】
—END—

嗷呜我终于用了7天天更500字的辣鸡手速更完了这个七天博客的系列(⁄ ⁄•⁄ω⁄•⁄ ⁄)把自己最喜欢的4对都写了,谢谢所有给我小心心小蓝手的看官!每天都感觉自己动力满满!
撒浪嘿呦✪ω✪

评论(16)

热度(5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