汜南是个抽卡废

写手,会画点画,时而摆烂时而爆更,微博同名,长佩id南肆先生,可以叫我南南
杂食,口味特定,磕到就厨

《赵云的七天博客》

cp:云亮,副信白,微量狄芳,注意避雷
有一天5000更新的太太卖手吗呜呜呜我想买

第一天:
今天亮亮给我说选他的课必须要跟我约法三章,第一上课不准盯着他不看书,第二座位必须抢第一排但同桌不能是女生,第三要凭本事考60。
亮亮你看看你教的科目你觉得我凭本事可能吗。
【回复:
1/你们都在一起多少年了亮亮对你的数学水平没点逼数吗
2/云哥放心就算你凭本事考了20亮亮也能让你变成凭本事60
3/可是亮亮云哥旁边是男生可能更危险】

第二天:
今天打球亮亮顺路过来看我,我为了表现上篮必中的帅气身姿,跟韩信做了朋友交易。他要求我付防守放水的演员工资,我问他怎么付,他说李白每天来送水的时候我也配合他一下就行。
……不是,我家亮亮一个周最多来一次李白天天来,虽然我数学不好但我对象是数学老师这账我还是会的好伐?
【回复:
1/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卖力表演
2/是表演蒙蔽了我的双眼
3/云哥要多演6天,血亏】

第三天:
今天要考试了一点都没复习,上课全看亮亮去了课也没听,韩信说他复习了可以给我传小纸条救我于水深火热当中,我马上请他吃饭表示感谢。
可是刚刚考的时候亮亮怎么看着我抄答案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有人能告诉我亮亮是啥意思吗?
【回复:
1/亮亮在思考怎么告诉你韩信只有20分
2/亮亮操碎了心
3/亮亮在思考为了放你过他的挂科率要下降多少】

第四天:
上课跟韩信开黑被狄仁杰老师逮了,下课他找我俩谈话时无意摁开了我的手机,看到我偷拍的亮亮睡颜做的屏保,再看向我的眼神已经不对了,但是他很仗义的说为了暗恋我和亮亮的女同学的生命安全会保密,我相当感动,顺便夸了夸他旁边那个耗子一样的助教很可爱。
【回复:
1/我赌一天后两大校园男神秘密恋爱的故事将传遍校园
2/一天后你就不会觉得那只小耗子可爱了
3/狗仔队长耗子李元芳了解一下】

第五天:
我今天贼紧张,我和亮亮的事被匿名的人写得详详细细的发了论坛,瞬间引爆论坛变成了第一热帖,现在我电话都要被打爆了,我躲韩信李白宿舍不敢出去,打亮亮电话也一直占线打不进去,我要怎么样才可以取得亮亮原谅。
【回复:
1/实话说亮亮可能并没有生气甚至有点高兴
2/耗子果真威力无穷
3/亮亮os:可以明目张胆清空第一排就放你一个人了】

第六天:
我回家去找亮亮道歉,广大网友说得对,亮亮果然没有生气,还说放他单独的照片当屏保多没意思,叫我换我俩合照。
结果我挑照片的时候一个手抖传论坛上去了。
【回复:
1/大哥您这是要抖多少下才做得到设屏保变发论坛
2/等等大哥你回家给亮亮道歉??你俩住一块啊?
3/卧槽你们什么时候住一块了?】

第七天:
我跟韩信决定换个篮球场练球,原来看我的加看韩信的人已经够呛了,现在看李白的看亮亮的天天来这儿蹲点!我的对象你们怎么可以随便看,换地方!
【回复:
1/这措手不及的醋
2/突如其来的骚
3/不知道的以为是校级联赛进去一看咦怎么就两个人在打球】
—END—

评论(14)

热度(7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