汜南是个抽卡废

写手,会画点画,时而摆烂时而爆更,微博同名,长佩id南肆先生,可以叫我南南
杂食,口味特定,磕到就厨

《铠的七天博客》

cp:铠约,玄策露娜出没没有cp向,微量邦良信白双兰注意避雷

第一天:
今天守约说我要是再在他做饭的时候过去撸他的尾巴,他就在饭里下毒。
他耳朵看起来也不错。
【回复:
1/突然觉得铠爹很机智
2/你摸别人耳朵还少了吗
3/下毒双份】

第二天:
今天玄策学校放假,就回来了,守约担心他在学校饿坏了,什么好的都往他碗里放,竟然只给我留了十块红烧排骨五块烧白二十块小炒肉三个猪腿四块牛排三十根肉丝。
我生气了。
【回复:
1/您……您是猪吗
2/这是我三天的食量
3/我觉得铠爹能把长城吃穷】

第三天:
玄策这个小屁孩,多大的人了,还要挨着哥哥睡,如果不是看在守约疼他的份上我早把他丢出去了。
想想自家妹妹,三岁的时候跟我打架把我小揪揪扯掉了,五岁的时候跟我抢肉吃,七岁开始跟我较量,十岁目送我离家出走开了个party庆祝,十五岁打游戏天天跟我抢蓝,现在胆子更肥了还听我的墙角。
玄策真该学学我家露娜,一点都不粘哥哥,非常懂事,就是战斗力有点强。
【回复:
1/我是露娜,我已经报警了
2/露娜如果粘你守约肯定很开心自己夜间少了一份辛苦
3/我是玄策,我也想报警】

第四天:
周末结束了玄策那个兔崽子终于回学校了,结果守约的一个高中同学把他男朋友送过来学习厨艺,还要搞直播。我下午准时看了那个叫李白的人的直播,弹幕简直太过分了,全是猜测守约耳朵的手感的,如果不是被花木兰拉去工作了,我能马上赶回家,在观众面前摸给他们看,我还能咬,手感不仅好,口感也很好!
还好那个李白做的红烧排骨看起来就有毒,希望这俩夫夫明天就食物中毒。
【回复:
1/多谢木兰姐帮李白保住了他的80w直播间,否则冲铠爹的涩情程度,保准被封
2/这对不会做菜的夫夫想报警
3/木兰姐深藏功与名】

第五天:
本来以为今天可以闲下来跟守约待一块,结果长城紧急会议,说西汉来了个人谈事,开会的时候守约坐在我前面,尾巴一晃一晃的,我一个没忍住又开始撸起他尾巴来,谁知道对面那个西汉总裁伸手就开始摸他特助的腿,我怎么能忍,摸起了守约的腰,他又开始摸特助的脖子,我就换到了耳朵……
市医院环境不错,那个西汉总裁是我邻床。
【回复:
1/这是什么沙雕的比试
2/你们是在谈生意能不能认真点
3/您是泰迪吗】

第六天:
天天有人来找守约学厨艺,花木兰不知道抽什么疯,非要守约教他烤小饼干,还要烤爱心形状。烤完之后还要我帮她试吃。
开什么玩笑这是生化武器吧
【回复:
1/开大免伤,快
2/铠爹走好
3/木兰姐看了想把饼干全塞你嘴里】

第七天:
今天有人采访守约问守约最宝贵的东西是什么,守约竟然没说我也没说玄策,说是他的枪。我很不高兴,但是仔细想想枪我也有,肯定是说的我的。
嗯,肯定是。
【回复:
1/铠爹醒醒
2/涩情
3/快别自欺欺人了铠爹】
—END—

评论(16)

热度(6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