汜南是个抽卡废

写手,会画点画,时而摆烂时而爆更,微博同名,长佩id南肆先生,可以叫我南南
杂食,口味特定,磕到就厨

《游乐园》[信白]

cp信白,没有其他的,设定见《我的直男室友》《李白的七天博客》,小短打。

韩信做梦也想不到自己有栽在游乐园上的一天。
他能打篮球能跑步,能撩妹能泡李白,虽然不是特别能文但是能打,一身恰到好处的肌肉不知道暗地里收割了多少迷妹的心;却没想到他恐高,而且他自己还不太清楚这个弱点,直到被李白以100天纪念日为由拉到了欢乐谷,看着高耸入云的跳楼机和过山车,韩信陷入了对人生的怀疑。
为什么不早一点发现自己恐高,这跳楼机上的尖叫声如同催命魔音在韩信颅内回旋,偏偏李白这家伙还兴致勃勃的对着刚下来的那一批脸绿绿的人频频点头。
韩信忍不住问:“你对别人点头干嘛,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
李白继续点:“我在根据他们的状态想象等会儿的你,很有画面感。”
“……”
“我们去玩白雪公主和他的朋友好不好。”韩信垂死挣扎,“或者鬼屋也行,我不怕鬼。”
“玩了这个看你表现。”李白坏笑,“多大的人了,一睁眼一闭眼就过来了多大点事。”
韩信想李白我看你接下来一个周是不想好过了。
最后韩信几乎是被李白给押上座位的,李白看他难得的紧张到正襟危坐,安慰的拍了拍他的爪子:“不怕,安全带只有0.001%的可能性会断,一万个人才有一个,比你一抽开出武则天的几率还小。”
韩信脸更绿了,上周他刚刚一发入魂抽了个荣耀水晶。

韩信在跳楼机上他简直是用全身心的在拉住自己的安全带,嘴不受控制的不知道发出了什么声音,只觉得一直听得到李白魔性的笑声。从跳楼机上下来的时候简直怀疑他的腿不是自己的,李白在旁边扶着他哈哈大笑,把幸灾乐祸诠释的十分完美。
“韩狗子你竟然骂了一路的娘哈哈哈哈。”李白擦着笑出来的眼泪,“‘我要下车!’这种话你是怎么吼出来的哈哈哈哈哈哈。”
韩信喘了一会儿,用颤抖的声音威胁道:“你再说我就亲你了。”
李白不为所动的看着全靠挂着自己才没有摔下去的韩信,继续笑:“来啊来啊你亲不动我现在。”
韩信气得磨牙。
“下一个项目过山车!”李白抬头巡视了一下周围,指着正在俯冲的过山车非常兴奋,“看起来就会很酸爽。”
“你等等我们商量一下。”韩信觉得答应了李白他今天就得死在过山车上,“你定一个项目我定一个项目,你定的过了现在该我了!”
李白眼珠转了转:“意思是等会儿你定的项目结束了我可以把下一个选在过山车?”
“……昂。”
李白思考了一下觉得不亏,就答应了,反正来游乐园是两个人都要玩,一直折腾韩信也不太好。不过如果他知道韩信选的项目是4D鬼屋的话,他绝对不会答应。
跟韩信活了这么大才知道自己恐高一样,李白活了这么大才知道自己怕鬼。这一点在他进去被一个扮鬼的工作人员抓住手并用保湿喷雾糊了一脸的时候才发现。
李白被拉住手的时候他以为是韩信,还反握回去,走了两步发现韩信在他前面,强撑镇定转过头就是一张狰狞的脸加上冰过的喷雾,跟他看的恐怖片里爬出来的水鬼的记忆完美重合,当场吓得他吱哇乱叫的扑到了韩信身上,把没有准备的韩信扑了一个趔趄。
“ririririririririr……鬼啊!”
“……你要日鬼啊这么重口?”
“……”
工作人员似乎发现了李白特别怕,跟了两个人一路,李白也被吓了一路,嗓子都嚎哑了。用韩信的话说李白就是一个活的蝉,“滋儿哇滋儿哇”的挂他身上。
风水轮流转,天道好轮回。
两人玩了整整一下午,李白全挑的高空项目全是过山车大摆锤煎饼机;韩信也不甘示弱的全挑了鬼屋3D模拟恐怖片体验场,两人最后都吓得腿抽抽,李白还边抽边吃韩信给他买的冰激凌,嘴还不停的嘲笑韩信刚刚在高空中青色狰狞的面部表情,最后被恢复过来的韩信压着来了一个奶油味的吻才作罢。
最后一个项目轮到韩信挑,韩信想了想选了摩天轮。
李白觉得很奇怪:“你不是怕高嘛?”
“嗯,但是听说在摩天轮最高处接吻会永远得到幸福。”韩信从兜里掏出一张纸,帮李白擦了擦他被自己刚刚糊了一圈奶油的嘴,“要是我腿吓软了你就来亲我呗。”
李白愣愣的任韩信帮自己擦嘴,等韩信都过来牵着他往摩天轮售票处走了他才反应过来韩信刚刚说了什么。
妈的狗韩信,一天就想亲我。
……
最后还是亲了[bushi]。
—END—

评论(8)

热度(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