汜南是个抽卡废

写手,会画点画,时而摆烂时而爆更,微博同名,长佩id南肆先生,可以叫我南南
杂食,口味特定,磕到就厨

《诸葛亮的七天博客》

cp:云亮,微量信白备香瑜乔策乔,就不打tag了注意避雷
《辣个直男室友的队友》后续,车开到一半刹车了[doge],先放个小短打😂

第一天:
今天去看阿云打球,碰到了上次在我课堂上玩手机被挂科的二傻子。没想到他竟然跟阿云的好哥们韩信在一起了,我回去想找几分让他过了算了,结果找来找去发现,他真的是凭本事考的59。
【回复:
1/老师不容易啊
2/多谢给我61的老师的浓浓师生情
3/欢迎收看一分都找不到系列】

第二天:
今天阿云给我送便当,我忙着写教案没时间吃,结果他竟然说喂我吃,我竟然还没拒绝!怎么办感觉没脸面对办公室的同事了。
【回复:
1/可恶,这便当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2/我是绝对不会在工作时间谈恋爱的。哎真香
3/今天办公室其他同事的午餐是狗粮】

第三天:
这周末阿云的哥哥刘备叫他回家,我也想回去看看,我俩就一起了。谁知道一回去看到周瑜带着他的幼女女朋友和两个长得像渔夫一样的夫妻坐在沙发里,我这个暴脾气,如果不是阿云拉住我,说周瑜他们来了房间不够晚上我和他有理由住一块,我绝对要把他们打出去。
【回复:
1/孙尚香亲友团?
2/我很好奇幼女是谁
3/渔夫哈哈哈,大乔听了想打人】

第四天:
我在家跟阿云搂搂抱抱被周瑜的幼女女朋友看见了,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她奶声奶气的问阿云怎么搂了这么久了还不本垒打。现在的小学教育都是怎么搞得,小小年纪懂这么多,害的我第二天差点没爬起来。
【回复:
1/小乔是个成年人,只是比较矮
2/你怎么能因为别人矮而说别人是幼女
3/胡说,小学生哪儿有这么矮】

第五天:
今天返校了,我给他们准备了一个期中测验,我看到韩信在偷偷给阿云传小纸条,就过去看了看韩信的答案。
怎样才能比较自然的阻止阿云抄韩信传给他的答案,在线等挺急的。
【回复:
1/韩信有多少分,老师直说,他挺得住
2/老师别急,没准赵云的比韩信的还低
3/老师别慌,熬夜找分他俩还是能过的】

第六天:
今天路过球场,看见有他们班女生给阿云送水,他拒绝了,很好。
我打电话联系了李白,让他下次给韩信送水的时候帮阿云带一瓶,期末60。
【回复:
1/我是那个女生,我现在慌的一批
2/我是李白,现在觉得稳得一批
3/小天才的醋味里带着一股甜味】

第七天:
今天是阿云生日,我在他赶回来做饭前定了一桌豪华外卖,坐在沙发上等他。
现在他回来了:翻译句子dinner,cookies,or me?对了就执行。
【回复
1/文化人的情趣,学会了学会了。
2/云哥单词量有500没
3/就算没对也跑不了,祝小天才腰好运。】
—END—

评论(13)

热度(6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