汜南是个抽卡废

写手,会画点画,时而摆烂时而爆更,微博同名,长佩id南肆先生,可以叫我南南
杂食,口味特定,磕到就厨

《我不管他们都是真的!》(最近吸糖吸到晕厥)

最近被官方爸爸撒了一嘴的糖,这是迟来的贺文(⁄ ⁄•⁄ω⁄•⁄ ⁄)

涉及在背景故事里吃到的糖,还有背景故事里没有但是我不认输去其他地方抠的糖😂看官们食用愉快


[云亮]来者是客:

——出自官方故事和冒险模式里打诸葛亮要先打5个影子(官方盖章一辈子的守护啊!就问甜不甜到齁!)


三分之地战火连天,枭雄斗争层出不穷,诸葛亮作为刘备的军师,被人刺杀不是一次两次,那些小杂碎诸葛亮从未放在眼里,再次遇刺也是见惯不怪,只不过这次的刺客有些奇怪。

说他是刺客吧,又不像来取自己性命的,说他是想抢天书吧,他又每次来就挂屋梁上盯着天书瞅,就单纯的瞅着不摸也不偷。

最后诸葛亮忍无可忍,把刺客从屋梁上拽了下来,刺客很明显没想到斯斯文文的读书人会直接动手,一个措手不及摔了下去,又担心面具被扯掉只好拿手护着脸,没了支撑的身体直接头着地,摔得嘭的一声。

好听吗?好听就是好头。

诸葛亮帮摔破了皮的影子上药的时候看着他眼睛里明明疼得泪光闪闪的,手也捏得越来越紧,但就是不出声的样子突然想使坏,但是又担心用力过猛真把影子疼哭了,怕他丢不起这个人,只好作罢。

“你既然不是来害我性命,也不是来偷盗天书,何不归于我的门下与我一起拓印天书呢?”诸葛亮上完药后替挂了一整天没吃东西的影子弄了碗粥,循循善诱,“你看我一个斯文人,肩不能抗手不能挑的,保护不好天书怎么办?”

影子在粥和“斯文”先生的攻击下稀里糊涂的变成了诸葛亮的专属保镖,或许要很久以后才能发现他家先生斯文败类的暗藏属性吧。

不过同样令诸葛亮没想到的是,当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站在光里的影子,会如此吸引人。变成赵云将军的人一脸正气的说着“我要守护你”时,有多让人心动。


刘备:搞半天我还不如陪赵云一起挂屋顶,省得三顾茅庐你都不出来(눈_눈)


[信白]为了度二人世界装饿晕什么的太不要脸了:

——出自《峡谷重案组》(12个小时没完事在我脑子里挥之不去了)

李白在岛上供人休息的椅子上找到韩信的时候,韩信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烤串玩游戏,看到李白来了自然的往旁边挪了一下,把串递到李白面前。

李白咬了一口,想了想觉得不对:“你不是没带钱包吗?!”

韩信继续认真的操作游戏:“我连鲲都能悄无声息的带走,还怕没带钱包?”

李白:“……”

“要是等会儿狄仁杰要抓你我可绝对不会阻止。”发现味道不错,李白伸手把串抢过来,“串哪儿买的,味道还不错。”

“到处都有。”韩信因为操作失误死了,趁着复活时间抬起头,“那群人甩掉了?”

“什么叫甩,他们去破案换吃的去了。”李白被韩信逗笑了,两个人很长时间没见着面,互相担心这么久,终于有独处的时间值得好好珍惜,更何况这独处还是他们“居心叵测”的弄到手的,“小乔有句话怎么说?”

韩信迅速领悟,手里串一扔:“接下来,就是两个人的时间咯!”


[邦良]知心主(ai)仆(ren):

——出自官方故事(刘邦跟韩信就是不和主仆,跟张良就是知心主仆。不是,邦哥啊,同是西汉三傻,为什么区别就这么大!这不是爱情?我不信!)


刘邦对张良的第一印象是一个书呆子,刻板呆滞,心中先是有些不喜欢,但是毕竟是恩人推荐的谋士,自然要好声相待,客客气气。

张良一直规规矩矩的帮他处理很多事情,俩人偶尔交流也几乎全程是刘邦在演独角戏,张良只睁着大眼睛认真的听,时不时回答一两句话。

当真无趣,刘邦心想。

这个印象的改观源于一次会谈。刘邦平时特别健谈,但是正经不起来的人遇到商量国家大事就掉链子,支支吾吾半天不知道如何表达。

这时现在他身后半步的张良不急不缓的开口了,有条有理语速适中的把对方怼得目瞪口呆,然后拿到了刘邦想要的文书,弓腰行礼把它递到刘邦手里。

目瞪口呆的不仅仅对手,还有刘邦,看着面前张良卷发的发旋,愣了几秒才接过文书,同时发现我草这个书呆子的腰线真好看。

刘邦不介意承认自己是个流氓,尤其是在发现自家军师看哪儿哪都好看的时候,流氓的本质暴露得飞快。

刘邦开始留意张良的所有,渐渐发现他其实很害羞,跟女孩子说两句话就要脸红。他还很正经,一开点荤玩笑也要脸红,还红得特别厉害。

刘邦帮张良在社交问题上解围不止一次,而相应的张良总可以把刘邦烦恼的政事处理得井井有条,两人在寻找到一个平衡点之后默契越来越高。

知心主仆?呵,刘邦在心里暗笑,很快就不是了,他们的ge命友谊迟早能升华。


[铠约]铠的撩汉大法:

——来自《声控大作战》第2期铠约别闹,以及我的放大镜脑子(阿老师配的守约!浩然配的铠爹!甜!得!一!批!)

长城对铠来说是失忆以后最重要的地方,他从浑浑噩噩中醒来时,第一眼看到的是远处长城下的瓣鳞花(和旁边花木兰的jio),吃到的第一口饭是守约煮的粥,学的第一个通用字是苏烈的一个爱喝酒的朋友教的。

刚开始他迷路的时候就找瓣鳞花,花越多就说明快到了。

后来他发现,瓣鳞花谢的时候又很容易迷路,于是他换了一种方法,闻守约做饭时飘出来的香气,特别准绝对不会再迷路。

铠隐约记得自己有个妹妹,但是其他的什么都想不起来,长城守卫军的每一个人都心善,总想帮铠找回记忆,回到故乡。最后经大家讨论,决定让同样有亲人的百里守约跟铠多交流。

百里守约是一个说话很温柔的人,做饭也特别好吃,铠不知道什么叫一见钟情,但是他觉得自己目前是中了丘比特的箭,在看到百里守约用一双好看的手帮他盛饭,叫他阿铠的一瞬间。

铠在长城守卫军才捡到他的时候,因为语言不通,一直不怎么说话,但是他学得很快,只用了几天就基本能听懂百里守约说的话的意思。但是他发现,只要他装不懂,守约就会很耐心的坐下来解释,直到他点头才继续做其他的事情。这一情况持续到那个酒鬼来看朋友,很不给面子的指出铠在装不懂。

后来铠总是跟守约抽到一起巡逻,玄策非常嫉妒成天嗷嗷嗷的,但是架不住自己手气不好,每次都抽不到哥哥的名字,而某个看起来就像欧洲来客的人就次次都能抽到。其实铠从来没告诉任何人,是他每次抽签之前先拿出了守约的名字,自己抽的时候再放进去。手速真的是个好东西,一些偷鸡摸狗的小把戏他虽然失忆,但是身体记住了,没想到还能派上用场。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因为要同时出门执勤,但是铠总是“懒床”导致没有时间梳头发,而“被迫”让百里守约在长城城墙上帮他扎辫子,被看透一切的花木兰吐槽卑鄙依然不为所动的继续维持自己拙劣的表演。百里守约肯定也明白了,但是只是笑笑从不说破。

或许守约就是喜欢给铠扎辫子呢?

回忆或许对一个人来说很重要,但是对现在的铠来说,只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毕竟爱的人在身边,朋友也在身边,那故乡就在身边。


玄策:无耻!

花木兰:我家的厨子就这么被一外国佬泡走了!


[双兰]是想推长城还是推我?:

——出自官方故事(情侣皮x2可海星?剑舞和隐刃也很配噢!)

兰陵王一直认为自己是不会输的,直到他被一个女人用三把剑摁着揍了一顿。

对没错就是摁着揍,毫不留情,噼里啪啦。

而且还是当着他小徒弟的面。

其实开始他被揍的时候还不知道那是个女人,直到被打败后不服气,隐身偷偷摸摸进长城去一探究竟,误打误撞进入了花木兰单独的浴室——

最后不相信自己败在一个女人手里的兰陵王一路尾随花木兰,在其睡觉的时候伸手确认了一把。

软软的,很贴心。

兰陵王都不知道那天他是怎么回军营的,回去之后一直觉得颅内高热,灌了三大桶凉水都没用,吃饭的时候终于吃到了自己的鼻血,才缓了过来。

之后每一次战斗兰陵王都小心翼翼的观察着他的对手,打得酣畅淋漓的同时又心中暗生情愫。他不是没见过女人,作为曾经的西域王子,兰陵王身边从不缺绝世美人,但是花木兰刻在骨子里的果断和气势把她修饰得更加美得让人不敢直视。

好吧他承认,其实他就是害羞不敢看,他大概是喜欢上这个女人了。而且他还怂巴巴,不敢说。

后来某一天两人在战场再次见面,花木兰拿出了一件胸部位置印着两个手印的睡衣,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兰陵王终于想起他才发现木兰是女人的那一天,他在全是灰的房梁上挂了一天,手上肯定全是灰。

偷窥偷摸暗恋许久的敌人被发现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END]


评论(31)

热度(8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