汜南是个抽卡废

写手,会画点画,时而摆烂时而爆更,微博同名,长佩id南肆先生,可以叫我南南
杂食,口味特定,磕到就厨

《峡谷挂人板块》

开头高亮:cp信白云亮铠约双兰药鱼,有点短小
ps:华农兄弟使我快乐

#1我不吃蔬菜
挂人!
这个人身高一米九左右,银色头发,还扎了一个丑到爆炸的小辫子,丑!丑!很丑!
我为什么要挂他呢,是这样的,我是个未成年人,正在长身体,需要哥哥的关爱和吃肉,结果这个丑八怪把肉抢了,全抢了!!还叫我哥给我弄蔬菜!说是这是他做哥哥的经验之谈?!
我这个暴脾气,当场跟他打了起来,打到后来厨房塌了,我们发现了哥哥放在冰库里的一桶肉……
尼玛他又比我多吃了一块!我要挂他!

1/别问了蓝零亡从不让蓝:所以哥哥的爱不如肉重要吗
2/大白:明明是你吃不过我,我都让着你了,没有拿出吃东西的全部实力
3/我的兄长名字叫大白:看着经验之谈四个字发出了冷笑
4/别问了重剑至少两百斤:这个铠一顿要吃三毛我们养不起他了不如我们把他做成红烧铠吧。
5/大白:@别问了重剑至少两百斤 队长我只吃二毛九
6/打扫做饭照顾弟弟:你们俩,修厨房的时候不要聊天

#2鲲今天也不见了
大家好,看到我的名字都能猜到我要挂谁了吧。
没错,韩信!
我的鲲失踪好多天了,我好不容易收到了它的消息,急忙前往韩信的狗窝找它。谁知道,我推开门一进去,发现我的鲲和一个我不认识的人待在一起!
此人衣衫不整面色潮红,栗色头发,头顶有根呆毛。我猜应该是韩信潜逃了以后把自己的狗窝送给了别人,我本来想追问韩信的下落,但是看这个人状态不太好,而且我的鲲也找到了,就没追问。只是我挺疑惑,这人热得满头大汗为什么还要抱这么大一坨被子在身边,不热吗?
噢,话说回来,如果有谁看到了韩信,告诉我,我要揍他。

1/吃药吧,能毒死人:你真是一只天真的鲲。
2/蓝浮电池肩上扛:你掀开那坨被子有惊喜。
3/都说了我拿的是言灵之书不是小黄书:韩信的脑子就是这样被闷坏掉了吧
4/红蓝buff姓李:你说得对,那是狗窝!

#3烧烤嘟嘟
挂人!我要挂人!挂那个叫诸葛亮的!
当初我们稷下f4有过约定,谁后脱单谁是狗,结果我跟小乔的地下恋情很快就被曝光,在稷下掀起大风大浪,所有老师都说是因为我谈恋爱导致变成万年老二,时长监督我的学习,导致我跟小乔艰难的偷偷摸摸的维持了很多年。
可是后来我才知道,当年就是诸葛亮把我曝出去的!因为他攻略了他中意的某赵姓基佬,用我来转移了老师的注意力!
我受不了这个气!

1/三分之地第一杠精:去你的,谁跟你是f4,你个烤串的
2/是傀儡不是充气娃娃:去你的,谁跟你是f4,你个喜欢幼女的
3/我就是喜欢赵子龙怎么地:你不会现在才发现吧
4/我就是喜欢诸葛亮怎么地:受不了这个气?那切后排警告

#4红蓝buff姓韩:
我要挂俩,我上司和我同事
事情是这样的,我一次无意间撞破了这俩人的奸情,就是那种老板和秘书之间嗯嗯啊啊的事情你们懂得。
我一个嘴贱就给小白说了,没想到小白嘴更贱,现在不仅传遍了长城,连尧天都知道了。现在张良天天找茬,动不动就是一句:
你看那个韩信无精打采好像中暑了,不如我们……
你看那个韩信好像因为李白不见了得了抑郁症不如我们……
你看那个韩信被野怪打伤了可能救不活了,不如我们……
我他妈天天提心吊胆!最重要的是,刘邦那个妻管严什么都听张良的!昏君!昏君!

1/鲲今天也不见了:哈哈哈你也有今天!活该,我呸!还有李白是谁啊?
2/吃药吧,能毒死人:@鲲今天也不见了 我给你配了补脑的药,晚上来医馆拿。
3/良良我要吃瓜子:你个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被大唐拐跑了还骂我昏君!你个抵挡不住诱惑的家伙!
4/红蓝buff姓韩:@良良我要吃瓜子:我呸!

[END]
因为太忙了一直没更(\#-_-)\┯━┯对不起

评论(11)

热度(12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