汜南是个抽卡废

写手,会画点画,时而摆烂时而爆更,微博同名,长佩id南肆先生,可以叫我南南
杂食,口味特定,磕到就厨

又是空间看到的,是的我又来了,列表有羊毛的还是趁早吧我拉黑吧,谢谢。
上次我发的微博截图,有人私聊我说是去年4月份的,早过期了,他们早就改了,我是个挑事的非要挂出来引战,喊我删除,我觉得有道理就删了[微笑]
2017年9月9号新鲜出炉的,不知道众羊毛有没有认为它过期了[微笑]
我是个不常刷空间的人,我都看到了,你们觉得得刷了多少我才看得到。
别的不说了,叶修不是9月9,张起灵不是你们的处女座[微笑],分开角色和nili爱豆,别再给nili爱豆招黑了。

ps:肺给气炸了文我今天晚点再更╯^╰【明正言顺的企图拖更】

评论(21)

热度(148)